脆香米

POI John Reese/约翰李四受腐唯/黄晓明受腐唯/厌丑/逆家滚

【烈火英雄】【吴江】一个片段

“小子,恭喜你,从今以后就是一中队独当一面的队长了!好好干!”

“队长……队长,我舍不得你……”

“嘿,又不是相隔两地见不着。我家的门你不是闭着眼睛都不会走错吗?你只管来,酒和菜管够!”

“……”

“我呀,在这里待了快十年了,眼看着你们几个崽子长大,现在突然要离开,还真是怪舍不得的……来,咱就在这大家伙前合个影吧!”

“是!”

……

“哎我说你小子,绷这么直干嘛?跟我在一块儿就这么紧张?说起来你可好多年都没管我叫‘师父’了。长大喽,翅膀硬喽,崽子都不认我这个师父喽!”

“队长!师父!!您说哪儿的话呢?你明知道…明知道我……”

“哈哈哈逗你呢,瞧把你给唬的!立伟啊,你是个好孩子,能吃苦、肯动脑、胆大心细,就是倔起来像头牛……哎哎哎瞧瞧,脸红了!……当年老首长们都看好你,事实也证明,大家没看走眼。你接这个班,我们都放心!”

“放心吧,我一定不辜负首长们对我的期望!……就是,师父……”

“嗯?”

“晚上能去您家吃您亲手做的炸酱面吗?好久没吃了,可馋这口了。”

“成!带上小酒,咱爷俩晚上喝一个!”

“好!”


(PS图是朋友画的,禁二传二改禁商用,见谅)




   
© 脆香米 | Powered by LOFTER
评论(4)
热度(23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